“胡萝卜卡布奇诺”成为咖啡圈新“网红”

2017-06-06 14:24:0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6月6日电 还记得前阵子向大家介绍的风靡墨尔本的“牛油果拿铁”吗?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还不到半个月,它就被后继者“胡萝卜卡布奇诺”比下,后者成为了咖啡圈新一代“网红”。

1496730366627289.jpg

图为“胡萝卜卡布奇诺”。(图片来源:英国《每日邮报》)

实际上悉尼的一家名叫Locals Corner的咖啡店店主也是在看到将拿铁装入牛油果壳中得到的灵感,创新出了这款将卡布奇诺导入短笛大小的镂空胡萝卜中的“胡萝卜卡布奇诺”。店主凡贾(Vanja)说,他们还尝试过其他的的特殊咖啡,比如之前,使用挖空内核的苹果作容器,并用菠萝片作托盘。

1496730441854902.jpg

图为苹果容器菠萝片托盘的咖啡。(图片来源:英国《每日邮报》)

不过店主实在地表示,这种一品脱大小的蔬果咖啡并不实用,“喝起来就不方便,一方面那些蔬果没办法很好的装咖啡,另一方面因为中间挖空的容量很小,所以只能装浓缩咖啡。”

不过,Locals Corner下周还将继续尝试其他的创意咖啡。

(吴黛茜)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