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网红咖啡“牛油果拿铁”风靡社交平台

2017-05-23 15:59:2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5月23日电 据澳洲特殊广播服务台报道称,最近墨尔本一家名叫Truman Café的咖啡馆无意间把牛油果壳和咖啡相结合,没想到迅速在社交网站窜红。


1.jpg


图为“牛油果拿铁”。(图片来源:澳洲特殊广播服务台)

不过这场走红纯属意外,经理杰汀·内森(Jaydin Nathan)说:“ 一开始,我只是想在厨房里做一个恶作剧,把咖啡倒进牛油果里,恰好有人在那里拍摄,然后就把它上传到了Instagram上。后来,我们就真的迎来了一位客人,要求我们再做一个。“

“我没有收取他额外的费用,因为我们不仅不用洗杯子,牛油果壳的容积也比我们的杯子小一些。”

来自世界各地的网友在推特上纷纷跟风晒起了自制的“牛油果拿铁”。


2.jpg


图为网友晒出的自制“牛油果拿铁”(图片来源:澳洲特殊广播服务台)


3.jpg


图为网友晒出的自制“牛油果拿铁”(图片来源:澳洲特殊广播服务台)

但也有网友将其视作2017年最可笑的趋势之一。


4.jpg


图为一部分网友对“牛油果拿铁”走红的看法(图片来源:澳洲特殊广播服务台)

(实习编辑:高鹏)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