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芭蕾舞团豪华版《天鹅湖》舞动墨尔本(图)

2017-04-28 13:20:47来源:海外网 字号:

英国豪华版《天鹅湖》呈现极致豪华的阵容,舞台上前所未有的“天鹅海洋”奇景引发在场观众们的惊叹。上芭首席明星吴虎生饰演的王子“齐格弗里德”英俊潇洒、高贵典雅、气度非凡,表演时动作舒展大方,阳刚大气,舞韵极浓。上芭主要演员帖佳欣饰演的白天鹅“奥杰塔”舞姿柔美、气息纯净,惹人爱怜,而上芭主要演员周嘉雯饰演的黑天鹅“奥吉莉娅”则热情奔放、充满魅惑;白、黑天鹅爱、邪分明,对比强烈。群鹅们的完美队形更是形成了对观众视觉的强烈冲击,48只雪白的天鹅充满了剧院的宽大舞台,舞姿优美、齐整有序、美轮美奂,令人叹为观止。

墨尔本的观众是可爱的,英国豪华版《天鹅湖》的演出票早早就已售罄, 100%的上座率也是及其少见的,而48只天鹅的美丽画面,近乎完美的演出征服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演出终了,掌声不断,欢呼不断。演出获得了圆满成功!(强叔)

责编:海外编辑部、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