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芭蕾舞团豪华版《天鹅湖》舞动墨尔本(图)

2017-04-28 13:20:4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4月28日电 据澳洲网消息,2017年4月20日,上海芭蕾舞团豪华版《天鹅湖》在墨尔本盛装演出,2000余座的Regent Theatre剧场座无虚席,引发澳洲社会和媒体的广泛关注。这是中国首次以古典芭蕾全剧形式在澳洲进行大规模商业巡演。中国芭蕾的艺术展现力和美好形象给墨尔本观众留下了难忘记忆。

中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赵建总领事、黄国斌副总领事、陈晓文化领事、州长内阁部经济发展与国际事务主任David Latina、维州上院议长Bruce Atkinson、前州长John Brumby、维州小企业部长Philip Dalidakis、维州警察副总监Andrew Crisp、维州影子环境和紧急事务部长Bradley Battin 、维州下议院议员Hong Lim、澳外交贸易部维州办主任Jenny Bloomfield、维州州长州长华人事务顾问Marty Mei一同观看演出。演出结束后,中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赵建总领事、黄国斌副总领事、陈晓文化领事及受邀主要嘉宾共同登台向演员们祝贺演出成功,来宾们对演出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今后有更多的中国精品艺术来墨尔本演出。

责编:海外编辑部、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