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蒙巴节大游行精彩画面集锦

2017-03-14 19:45:41来自:海外网评论全屏下载
墨尔本蒙巴节大游行精彩画面集锦
1/11
海外网3月14日电 13日上午11点,蒙巴节大游行(Moomba parade)活动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圣基尔达路举行。
大游行首次举办是在1955年,以后成为墨尔本一年一度的大聚会,乐队、舞者、文化团体们在明媚的阳光下身着传统服装进行表演,还有载歌载舞的儿童、巨型机器人、超大号意面和人体扮作的大肉丸在成千上万名围观市民的簇拥下鱼贯走过主游行区。游行活动从纪念圣地附近开始,结束于维州国家美术馆附近。
墨尔本市长罗伯特·道尔(Robert Doyle)盛赞蒙巴节大游行是劳动节长假的最大亮点,并表示四天的活动将会吸引总计约120万人次的人们前来参加。
警察们表示他们密切监视人群,尤其是在11日发现有人使用辣椒喷雾,并逮捕了50人后。
下面就让我们来欣赏2017年度的蒙巴节大游行上精彩的瞬间吧。
巨型机器人是今年大游行中的一大亮点。(图片来源:澳洲ABC新闻网 作者:吴黛茜)

责编:许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