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最佳意式餐厅TOP 5:身处大悉尼,吃遍意大利!

2016-10-24 16:34:14来源:人民网 字号:

10月12日-30日,悉尼意大利节(Sydney Italian Festival)如期而至,去意大利餐厅享受一份地道的意式美食自然是不可错过的活动。据微悉尼报道,《悉尼先驱晨报》曾评选出了一些悉尼最佳意式餐厅,它们提供的菜肴可能比在意大利吃的还要地道,吃货们又可以一饱口福了。

1.新鲜有机食材 Sagra

结构紧凑、独特、低调的Sagra是悉尼意式餐馆中的新成员。餐厅的食材都是从农场直接到餐桌的意大利风味菜肴,深受那些关心食材来源的人,比如追捧新鲜有机食材者或环境保护者的大爱。老板兼大厨的Nigel Ward平时还会做一些面包和自酿红酒。餐厅每天都供应精致又美味的菜肴,包括四道前菜(four primi)和两道主菜(two secondi)。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