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蛋糕粉…疫情封锁下澳安慰食品需求提升

2020-09-16 14:08:03来源:中国新闻网
生成海报
字号: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澳洲网15日报道,过去几周,澳大利亚维州进入严格的疫情管控阶段,这段时间内当地民众对安慰食品的需求上升,Old El Paso墨西哥食品、Latina新鲜意面、Betty Crocker蛋糕粉以及哈根达斯冰淇淋的制造商因此经历了15%的销售增长。

实际上,不仅是维州,澳大利亚各地的安慰食品需求均有所提升。美国食品巨头General Mills的澳大利亚分公司表示,澳大利亚其他州对安慰食品的需求仍在上升,昆州和南澳的销售增长了约4%,这些地区继续转向更多的家庭烹饪。

据General Mills澳大利亚分公司主管埃弗里特(Peter Everett)介绍,尽管与3月和4月的全澳封锁时期相比,这次维州的抢购较少,但与2019年同期相比,过去一个月左右的销售额增长仍然很大。

澳大利亚家庭希望在困难的经济环境中也善待自己。“他们正在寻求一些自我缓解,安慰食品的需求真正实现增长。”埃弗里特称。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