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二月活动推荐

2019-01-28 13:02:1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悉尼春节庆祝活动:

2月1日至10日,环形码头(Circular Quay)—— 到环形码头赏花灯会 - 2019年“英雄猪”。

2月1日晚上6:00至10:00,八乐居(The Eight, Level 3, 9-13 Hay St, Haymarket)——“欢乐春节——行走的年夜饭”中国美食活动。

2月1日晚上7:30至9:00,2日及3日晚上7:00至9:00,9日下午5:00至9:00,岩石区第一舰队公园(First Fleet Park, The Rocks)——来自不同社区团体的舞者带来的传统和现代舞蹈表演。

2月1日至3日,8日至10日上午10:00至晚上10:00 ,岩石区——岩石区春节市集。

2月1日至3日,8日至10日晚上6:00至6:45,托马斯街(Thomas Street)——唐人街舞狮表演。

2月3日下午3:00至4:30,好市围市娱乐中心(Hurstville Entertainment Centre, 16 Macmahon St, Hurstville)——“光大梦想 诗和远方”2019澳大利亚国际华语诗歌春晚。

2月3日晚上8:00,悉尼歌剧院演奏厅(Sydney Opera House Concert Hall)——2019悉尼新春音乐会“女子十二乐坊”。

2月3日及10日上午11:00至下午3:30,新州美术馆——新州美术馆金猪年工艺活动,动手制作纸猪。

2月4日至10日中午12:00至晚上6:00,TAP美术馆(TAP Gallery 259 Riley Street, Surry Hills)——“一笔一划”,由中澳水墨画协会主办的活动 。

2月8日下午4:00至晚上10:00,悉尼鱼市场(Sydney Fish Market)——夜游悉尼鱼市场, 海鲜、饮茶还有传统舞狮和烟火表演。

2月8日及9日晚上8:15至9:30,环形码头——栩栩如生的LED舞狮表演。

2月9日上午8:00至下午5:00,10日上午8:30至下午3:00,情人港(Darling Harbour)——情人港龙舟比赛 。

2月9日下午4:00至5:00,岩石区第一舰队公园 ——贵州风情表演。

2月14日至18日,情人港——2019悉尼中国新年灯会

2月17日上午11:00至下午1:00及下午2:00至4:00,澳大利亚国家海洋博物馆(Australian National Maritime Museum)——祖天丽剪纸工作室。

其他活动推荐:

90年代Oz摇滚独立怀旧风音乐会(American Express Twilight at Taronga - 2019 Summer Concert Series)——悉尼最精彩的露天90年代澳洲摇滚独立怀旧风音乐会。此音乐会禁止饮用酒类饮料,你可以带上自己的背椅、地毯、食物和水瓶(现场有免费的饮水机)席地野餐。这里也有供租用或购买的座椅和美食套餐,预先网上订购。

时间:2月1日至3月9日

地点:塔隆加动物园(Taronga Zoo)

——————————

Lifeline大型书展(Lifeline's Giant Book Fair Lifeline)—— 相比上届的书展,此次舒展将提供多达50多个类别、6万多本高质量的图书,包括艺术、军事、历史、传记、园艺、工艺、商业、文学、建筑、科学、体育、儿童和青少年读物。 还有先到先得的经典特别版《美食小百科》(Larousse Gastronomique)的食谱让读者们抢购!(一本关于法国美食的百科,共收录了2500种令人垂涎欲滴的菜谱!喜欢做菜的朋友们不可缺少的参考书!) 还有为收藏家和新读者们准备的传奇人物自传书籍,包括斯坦·李(Stan Lee)的自传(蜘蛛侠和绿巨人等超级英雄漫画的创作者)。 

时间:2月2日上午8:00至2月3日下午5:00

地点:车士活市中央大厅公民馆(Civic Pavilion, The Concourse 409 Victoria Avenue, Chatswood)

——————————

橄榄树市场(The Olive Tree Market)——超过100多个摊位,售卖各种手工制作的新创意作品,这里还可以品尝美食及饮料,和家人及好友一起在树下野餐。

时间:2月2日上午9:00至下午3:00

地点:纽卡索公民公园(Newcastle Civic Park, King Street, Newcastle)

——————————

3 plus 3艺术展——画展由吴方敏等六位居住在悉尼的华裔艺术家组成。他们其中大部分已在澳大利亚生活工作了近三十年。他们中有的在出国前就受过正规的美术教育;有的则是在出国后在西方社会学习和艺术深造。他们六人有着相似的移民、生活、工作经历,在艺术上又有不同的艺术风格和追求。

时间:2月2日上午9:00至2月28日下午5:00

地点:班克斯敦美术中心(Bankstown Arts Centre, 5 Olympic Parade Bankstown)

——————————

世界旅游展会(World Travel Expo)——想买便宜的机票吗?想买优惠的观光和游船吗?想了解更多住宿和租车的折扣活动吗?快来世界旅游展会,一站式服务,让你的理想旅行成真!

时间:2月2日上午9:00至2月3日下午4:00

地点:悉尼奥林匹克公园悉尼展览场二号厅(The Dome & Hall 2, Sydney Showground, Sydney Olympic Park)

——————————

伍德斯多克手工艺品市场(Woodstock Artisans Market)——从宝活市(Burwood)火车站步行约10分钟就能到达的独特手工制品市集。售卖设计师精心制作的手工家居用品、时尚配、艺术陶瓷品、首饰等等。

时间:2月10日上午10:00至下午3:00

地点:伍德斯多社区活动中心(Woodstock Community Centre, 22 Church St, Burwood)

——————————

糖果共和国悉尼站(Sugar Republic Sydney)——向甜点致敬!续墨尔本、布里斯班,糖果共和国将来到悉尼乔治街迈尔百货公司(Myer, George Street)。 展出的“糖果博物馆”将会有澳洲的各类糖果、巧克力、冰淇淋及甜点。 带上你爱吃甜点的朋友,体验怀旧之旅,重温童年梦。这里有充满乐趣、色彩丰富的主题空间,有巨大的粉色泡泡糖球坑、口香糖机、水果轮盘、装满果汁的彩虹桥、巨型蛋糕、等等惊喜!让爱甜点的朋友们感受独特的感官体验,仿佛置身于“糖果传奇”(Candy Crush)中,非常适合打卡、拍照分享,还有免费试吃含糖美食。你也可以到甜品屋购买糖果礼品。 此活动需预订购票,参观时限1小时。

时间:2月10日至5月20日

地点:悉尼乔治街436号6楼迈尔百货公司

——————————

新州老年节及展览(NSW Seniors Festival Expo)——一年一度的新州老龄博览会,共有50多家参展商、现场表演和大量的游戏和赠品。

时间:2月14日至15日

地点:悉尼国际展览中心四号厅(Hall 4, Exhibition Centre, ICC)

——————————

2019年卡瑞吉沃克斯夜市(Carriageworks Night Market 2019)——悉尼最受欢迎的活动之一 这里有超过60个澳洲最好的厨师所带来的美食、烹饪演示,伴随着现场的唱片骑师和音乐人,与到来的朋友们共享他们的“故事”!

时间:2月15日

地点:悉尼威尔逊街245号(245 Wilson Street Sydney)

——————————

2019年悉尼西红柿嘉年华(Tomato Festival 2019)——这里有新鲜的、罐装的、晒干的、压碎的和液化的西红柿。用简单的西红柿制作出的各种各样的美味菜肴。 活动包括:烹饪示范与学习、园艺会谈、儿童比萨班。

时间:2月16日中午12:00至2月17日下午2:30

地点:悉尼皇家植物园(Royal Botanic Garden Sydney)

——————————

2019年彼得·德雷顿酒庄脚踏酿酒(Stomp 2019 at Peter Drayton Wines)——想尝试赤脚踩葡萄酿酒过程?猎人谷(Hunter Valley)的彼得·德雷顿酒庄邀请你前来参加休闲酿酒活动!

时间:2月17日下午8:30至下午2:00

地点:波高尔宾区艾尔米塔什路694号(694 Hermitage Rd, Pokolbin)

——————————

海德欧号夜间列车(Hydro Express Evening Train)——回到1920!海德欧庄严酒店(The Hydro Majestic Hotel)将举办1920年代的活动!门票包含三道式晚餐及一张老式火车票。穿上你最喜欢的晚礼服,在悉尼中央(Central)车站登上50年代的柴油火车,前往Medlow Bath(美德洛巴斯)车站。

时间:2月23日

地点:海德欧庄严酒店 - 从中央车站出发

——————————

悉尼工具卖场(Sydney Tool Sale)——悉尼工具买卖活动,适合收藏家、商人、工匠和业余爱好者。 参展的有70名卖家,售卖高质量的二手工具。

时间:2月24日上午9:00至下午1:00

地点:布瑞克皮特体育馆(Brickpit Stadium, 1A Dartford Road, Thornleigh)

——————————

“中国年 江南情” 2019上海艺术家澳洲巡回演出——由沪、越、滑稽剧顶级艺术家等中国国家一级演员茅善玉(沪)、毛猛达、陈国庆(滑)、赵志刚(越)、张小玲(滑)、陈湜(越)、肖亚(播音主持)等一行组成的代表团将在澳洲四个城市进行巡回演出,慰问在澳华人华侨。

时间: 2月24日晚上7:00

地点: 好市围市娱乐中心(Hurstville Entertainment Centre, 16 Macmahon St, Hurstville)

(陆心怡)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