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放哪里?”主题沙龙在悉尼亚洲艺术空间举行

2018-06-05 14:52:49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6月5日电 5月31日晚,由澳大利亚南海文化传媒集团主办的“鸡蛋放哪里?——资产配置的艺术”主题沙龙在悉尼亚洲艺术空间举行。

沙龙现场,主办方邀请来自金融、投资、美食和健康行业的专家分享各自领域的丰厚成果,畅谈艺术与金融投资,为到场嘉宾提供专享的财富增值之道。

1.jpg

图为嘉宾切蛋糕。南海文化传媒

精英齐聚 指点财富迷津

针对鸡蛋放哪里,如何进行资产配置这一问题,玺沃集团(Heworth)联合创始人、基金管理总经理赛科·彭(Syco Peng,音译)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来自PW地产的合伙人珍妮·王(Jenny Wang,音译)和置业经理诺亚·熊(Noah Xiong,音译)则向大家介绍了悉尼房产的现况。

2.jpg

图为沙龙现场。南海文化传媒

匠心独具 艺术助力金融

戴夫·严(Dave Yan,音译)为沙龙活动特别订制了“鸡蛋放哪里”主题艺术蛋糕。同时倡导健康生活的傲胜(OSIM)设置了按摩椅体验区,来宾可以随时坐下体验,享受全身放松。瑜伽老师贾艳艳则在现场进行了高难度的瑜伽展示。(王京成)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