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西太平洋银行将上调只还利息的住房贷款利率

2017-06-21 09:54:1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6月21日电 据澳洲九号新闻台报道,继澳大利亚澳新银行(ANZ)上调其只还利息的住房贷款利率后,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近日宣布将只还利息的住房贷款利率上调0.34%。

不仅如此,西太平洋银行于6月30日起,将本息同还的住房贷款利率下调0.08%,这是为了鼓励更多的借款者选择本息同还的还款方式。西太平洋行首席执行官乔治·费雷兹(George Frazis) 表示,利率的变化与联邦政府征税没有关系,利率调整只是为了满足澳大利亚金融管理局(Australian Prudential Regulation Authority)对只还利息借款比例的规定。澳大利亚金融管理局规定,只还利息借款最高只能占到新房屋贷款比例的30%。

1_副本.jpg

西太平洋银行将上调其只还利息的房屋贷款利率。(图片来源:澳洲九号新闻台)

不仅如此,西太平洋银行本息同还的自住房标准浮动利率将下调到5.24%,只还利息的自住房标准浮动利率将上调至5.83%,只还利息的投资房标准浮动利率将上调至6.3%。已经被西太平洋银行收购的圣·乔治银行(St·George )也将会做出相应的浮动利率调整。

(实习编辑 董勃威)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