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公司巨头在澳大利亚推行移动支付业务

2017-06-19 09:54:3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6月19日电 据澳洲新闻网报道,约有超过200万澳大利亚人将智能手机当作信用卡使用,三星公司承诺,会让澳大利亚一步一步的脱离传统钱包的使用。

三星支付应用软件将会增加38个金融机构,澳大利亚信用合作社(Credit Union Australia)、澳大利亚联合(Australian Unity)等机构的用户在付款时直接连接智能手机或者智能电话。

1 (1).jpg

苹果支付,三星支付,安卓支付越来越多样。(图片来源:澳洲新闻网)

一年前,三星支付开始在澳洲实行,现在它仍然落后于苹果公司和谷歌公司。但是这三个公司都已经提供了超过40个机构的移动支付业务。

澳大利亚移动事业部副总裁理查德·芬克(Richard Fink)表示,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Cuscal担保了最新的协议,使三星公司更好的帮助客户放弃钱包而使用智能手机或智能手表支付。

2.jpg

图为三星智能手表。(图片来源:澳洲新闻网)

自从西太平洋银行4月加入了三星支付之后,吸引了更多的潜在用户使用三星智能支付,现在已经超过了1000万用户。

三星移动支付负责人马克·霍奇森(Mark Hodgson)表示, 三星公司正在与一些尚未使用移动支付的公司进行讨论,并向这些公司展示,客户是热衷于这项技术的,许多绑定了银行卡的用户甚至每个月使用许多次。这也为三星带来了一些挑战。

新的协商使提供三星支付的合作机构达到了41个,包括西太平洋银行和花旗银行。但是苹果支付的合作机构已经达到了50个,谷歌公司安卓支付也有46个。

(实习编辑 董勃威)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