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妈妈为儿子做宇宙蛋糕庆生获网友点赞

2017-05-05 16:22:4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5月5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位悉尼的母亲为了给自己的儿子庆祝4岁生日,做出了许多看似银河系的好看蛋糕。她将蛋糕的图片分享到社交网站后,网友们盛赞她将平凡的海绵蛋糕变为大师杰作。

1488885894668935.jpg

这位悉尼妈妈做的蛋糕不仅限于外部,切开后整个蛋糕里装着立体的银河系。(图片来源:Imgur/Pedaglggle)

“我想给儿子做一个宇宙图案的蛋糕,不仅限于外部,里面也是宇宙,但是我找不到这方面的食谱,我只好即兴创造了。”这位妈妈在她的社交网站上写道。

1488885915845700.jpg


这位妈妈做的蛋糕是为了给他4岁的儿子庆生。(图片来源:Imgur/Pedaglggle)

1488885990278862.jpg

这位有才的妈妈还自制了宇宙元素的小饼干。(图片来源:Imgur/Pedaglggle)

这位妈妈也很大方的分享了一些她的小技巧:“我选用的是白蛋糕的食谱。因为你需要给它们上色,而白蛋糕比黄的显然容易上色多了。”

她还写道,需要将白蛋糕混合物原料分别上不同的颜色,然后才能混起来做出这些宇宙中神奇的色彩。至于那些星星和行星,她则表示是用蛋糕模具做出来的。

1488886030170538.jpg

图为这位妈妈做的另一款宇宙主题蛋糕。(图片来源:英国《每日邮报》)

1488886063154789.jpg

这款宇宙主题蛋糕则是在去年就在网络上受到追捧。(图片来源:英国《每日邮报》)

这位妈妈还表示,她的儿子、家人和朋友都很喜欢她做的宇宙主题蛋糕。

1488886125385587.jpg

另一款宇宙灵感的创造。(图片来源:英国《每日邮报》)

(吴黛茜)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