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对加收GST eBay或限制澳洲消费者海淘

2017-04-19 09:10:50来源:海外网 字号:



eBay(图/时代报)

海外网4月19日电 据澳洲网消息,在线购物网站eBay于18日表示,如果澳洲政府坚持对所有网购的商品收取消费税(GST),eBay很可能将限制澳洲消费者从海外购买商品。

《时代报》18日报道,从7月1日开始,尽管价值不足1000元的海淘商品也将收取10%的消费税。对此,eBay澳新地区副主席派克 (Jooman Park)在对议会问询提交的文件中写到,“遗憾的是,澳洲政府的新法案或迫使eBay限制澳洲消费者从海外购买商品,且从目前的状况来看很有可能发生。”

据了解,GST新规认定eBay或亚马逊这样的在线销售平台为供应商,意味着它们必须为收取税款负责,但eBay反驳,自己并没有所有、持有或分销商品或付款。“事实上,eBay只是买家用来找寻商品并锁定卖家的搜索引擎,政府将eBay定义为卖家是为了给人留下盈利的错觉。”派克称。(编译诺伊)

责编:海外编辑部、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