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澳大利亚景点乌鲁鲁举办原野之光活动

2017-03-14 13:37:2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3月14日电 澳大利亚著名旅游景点乌鲁鲁原野星光之旅灯光活动本月即将结束。

这次的原野之光(Field of Light)活动是由英国伦敦的著名灯光艺术家布鲁斯·蒙罗(Bruce Munro)设计的。布鲁斯在1992年第一次来到乌鲁鲁的时候,就萌生了创作自己作品的念头。如今,他的心愿终于得以实现,乌鲁鲁原野之光在等候人们的到来。

1489469950773341.jpg

图为乌鲁鲁原野星光 (图片来源:澳洲ABC新闻台/马克·皮克索尔 摄)

蒙罗说:“原野之光是生活中美好事情的象征。”他说:“我在脑海中看到一道光亮,就像干燥沙漠中休眠的种子,安静等待黑幕降临,在南半球的星空下绽放。”

销售执行经理瑞·斯通(Ray Stone)说:“现在已经有超过100,000多位游客来乌鲁鲁深度体验原野灯光之旅。”

这一次的乌鲁鲁灯光展是布鲁斯·罗蒙工作室目前完成的最大规模的灯光展活动。占地面积有4个足球场大小。有50,000多个磨砂玻璃球在夜晚发出亮光。这些都是太阳能灯,总重15吨,由32灯光随着日落天色变暗会自动亮起,随着日出会自动变暗。

乌鲁鲁岩石是澳大利亚北领地的著名景点之一。乌鲁鲁又称艾尔斯岩,位于整个澳大利亚的中心,高348米,长3000米,基围周长约9.4公里,东高宽而西低狭,是世界最大的整体岩石。乌鲁鲁-卡塔丘塔国家公园是国际公认的世界遗产之一。它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认定的世界文化和自然双遗产。

1489470121673869.jpg

图为乌鲁鲁原野之光灯光活动期间的夜晚 (图片来源:澳洲ABC新闻台/马克·皮克索尔 摄)

澳大利亚旅游局首席执行官约翰 奥沙利文(John O'Sullivan)说道:“这是澳大利亚迄今为止最让人惊叹的展览之一。这也是吸引国内和国际游客的一个卖点,会有更多的游客。”

游客可以在夜晚感受原野之光,享受沙漠星光晚餐,仰望南半球的浩瀚星空。清晨可以观赏日出,也可以选择骑骆驼等方式感受乌鲁鲁的原始魅力。

此外,在乌鲁鲁还可以体验原住民的文化活动。听原住民讲述当地的传统历史文化和风土人情。游客可以在原住民的帮助指导下投掷飞镖和回力标,聆听当地特色音乐,欣赏艺术画作等。(实习编辑 毛敏)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