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手工床垫受中国买家追捧

2017-03-08 20:01:3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3月8日电 根据澳洲《每日电讯报》报道,对于中国快速增长的中上级阶层来说,花费92,000澳元(约482,135人民币)来购置一款由高端床垫定制大师内维尔·米德尔敦(Neville Middleton)制作的床垫已然成为一种趋势。

1488974571359306.jpeg

图为工厂内部。(图片来源: Ben Symons 摄)

来自于海外的订单源源不断,因此米德尔敦先生和他的团队基本上每一天都是在他们的工厂里度过的。米德尔先生说:“我们收到越来越多的来自中国的订单,数量大幅提高,而且都是高端定制产品。我们目前使用的原材料都是纯天然的,比如有美利奴羊毛(merino sheep)和羊驼羊毛。”

据该公司主席兼主管加里·比尔德(Garry Beard)先生介绍,高端定制的床垫与普通床垫的区别就像是一辆普通汽车与一辆宾利车的区别。对于这些高端定制床垫,我们仍然沿用50年前的制作手法及工艺,每张床垫都有10名工人一起制作,所用的弹簧都是从英国进口的,劳斯莱斯和宾利车的座位所用的也是类似这样的弹簧。

1488974587677361.jpeg

图为工厂内部。(图片来源: Ben Symons 摄)

比尔德先生还提到,床垫的价格是不包含床架的,但是包含了床垫外面的保护壳以及送到中国的运费,因为所有的床垫在运输途中必须平放,不能立起来。另外,公司自从2013年打入中国市场,已经有了34家门店,公司的目标是到了2023年,在中国拥有100家门店。(陆心怡)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