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昆州白天堂海滩连续四年摘得全澳最美沙滩称号

2017-02-23 15:22:49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2月23日电 据澳洲九号新闻台报道,全球著名旅行指南网站猫途鹰网(Tripadvisor)22日公布了2017年度澳大利亚十大最美海滩,昆士兰州的白天堂海滩(Whitehaven Beach)以10票中6票的高分连续第四年荣膺澳最美海滩之首。

1487834760565528.jpg

白天堂海滩绵延7公里长,有着闪亮的白色矽沙。(图片来源:Flickr网)

白天堂海滩位于昆士兰州圣灵群岛(Whitsunday Islands),且为群岛中74座岛屿里最大的一个。海滩绵延7公里长,有着闪亮的白色矽沙,是世界上最纯净的沙子之一。

1487834776487166.jpg

图为白天堂海滩。(图片来源:Rruu网)

同样位于昆士兰州的黄金海岸冲浪者天堂(Surfers Paradise)以及努沙主海滩(Noosa's Main Beach)分列二、三位。

1487834825689982.jpg

图为黄金海岸冲浪者天堂。(图片来源:Mattlauder网)

1487834837310209.jpg

图为努沙主海滩一景。(图片来源:澳大利亚旅游网)

悉尼的曼利海滩(Manly beach)、西澳的绿松石湾( Turquoise Bay)以及凯布尔海滩(Cable Beach)排在第四、第五和第六位。

1487834860823062.jpg

图为曼利海滩。(图片来源:澳大利亚网)

1487834919173085.jpg

图为绿松石湾。(图片来源:AboutAustralia网)

1487834946113620.jpg

图为骆驼队漫步凯布尔海滩的奇景。(图片来源:Placestoseeinyourlifetime网)

其他上榜的还有:昆士兰州的伯利角(Burleigh Heads)、拉巴海滩(Mooloolaba )、汤斯维尔的海滨(The Strand at Townsville)以及位于诺福克岛的艾米丽湾(Emily Bay)。

1487834967261598.jpg

图为汤斯维尔的海滨夜景。(图片来源:汤斯维尔度假网)

猫途鹰网同时还发布了全球十大海滩,巴西的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群岛(Baia do Sancho)摘得第一桂冠。遗憾的是澳大利亚并没有海滩跻身世界前十。

1487849981909635.png


图为巴西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群岛。(图片来源:Foundtheglobal网)

(吴黛茜)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