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2017国际住房调查报告出炉 悉尼房价世界第二

2017-01-25 07:55:59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月25日电 据澳洲SBS新闻台报道,2017年国际住房可负担性调查报告显示,就住房成本而言,悉尼排在世界第二位,中国香港位列第一。

1485302378708067.jpg

图为悉尼住房。(图片来源:《澳联社》)

这份调查由美国房地产顾问机构Demographia发布,涉及九个国家的400多个城市。调查显示,悉尼房地产价格已超越洛杉矶、伦敦、旧金山和纽约等多座全球大城市。

这份报告的合著者休.帕弗勒提(Hugh Pavletich)用“不寻常“来形容悉尼房价问题。

“悉尼房价是悉尼平均家庭收入的12.2倍,这是非常贵的。”他说。

2 (1).png

图为全球住房成本排名前十位城市。(图片来源:澳洲ABC新闻)

1月23日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新上任州长格拉迪斯.贝瑞吉克莲(Gladys Berejiklian)在她的第一次媒体发布会上强调,房屋可负担性问题将会是她关注的焦点。

“我希望新州每位辛勤劳动的人都能够对拥有属于他们自己的房子有所期许,”她说。(实习编辑 Sharon Hu)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