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澳大利亚降低部分出口到中国商品的关税

2017-01-09 15:25:2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月9日电 据ABC新闻报道,中澳自由贸易协定自1月1日起,澳大利亚将降低一些出口到中国商品的关税。这些商品种类包括人类的头发、阿拉伯长袍和火箭发射器。

人发假发将由原定的9%税率降低至6%。附有动物毛发用品的出口关税将由12%降低为8%,其中包括猪毛、獾毛和黄鼠狼尾毛。从事动物毛发的工业还有其他降低关税的优惠政策。

1483946918505437.jpg

澳大利亚出口到中国的毛发关税降低。(图片来源:ABC新闻)

除此之外,阿拉伯长袍的出口关税也有所降低。这种长至脚踝的全棉服饰,其出口关税将由原有的9.6%降低成6.4%。

假花出口商的塑料花税率为8%,丝绸花的税率为9.6%。

军事武器制造商也获得了降低出口关税的优惠政策,相关商品包括火箭发射器、火焰喷射器、榴弹发射器、鱼雷管和类似发射器,所征的税率由7.8%降为5.2%。

从2017年开始,澳大利亚的大型工业,如酒水、活体动物和冷冻肉品类也获得了出口关税的降低。(实习编辑 Shi Ning)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