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澳大利亚使馆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招待会

2016-10-25 16:03:1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官网消息,2016年9月29日,驻澳大利亚大使成竞业举行招待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澳联邦政府、议会、工商、学术等各界人士,各国驻澳使节,华侨华人和留学生、中资机构代表等约400名来宾出席。

成竞业大使在致辞中介绍了新中国成立67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及对世界的贡献,指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正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而奋斗,将继续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坚定不移走和平发展道路。

成大使表示,习近平主席同特恩布尔总理在G20杭州峰会期间举行会晤。双方一致认为,不断深化政治互信,推动中澳关系健康稳定发展,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中澳关系具有广泛的民意基础和坚实的利益基础。只要双方坚持互信、互利的原则,牢牢把握两国关系发展的大方向,双方之间的交流合作就会不断深化,共同利益就会不断拓展,中澳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内涵就会不断丰富。

成大使并积极评价广大旅澳华侨华人为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丰富澳洲多元文化和促进中澳关系发展所做出的独特贡献。

责编:许雪、吕文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