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 > 财经热点 >

澳航宣布世界上最长的客运航班计划

人民网 2022-05-02 14:01:00

人民网悉尼5月2日电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澳大利亚第一大航空公司澳航宣布将从2025年起开通悉尼直飞伦敦及纽约。航程预计超过19小时,这将成为世界上最长的客运航班。

该航空公司已购买12架空客A350-1000S型号飞机以运营这些航线,并表示这些飞机"将能从澳大利亚直飞世界上任何城市"。飞机可容纳238名乘客,其中140个座位为经济舱。

新南威尔士州州长多米尼克·佩罗特表示,这一宣布是 "该州的一个巨大胜利"。

澳航首席执行官艾伦·乔伊斯表示:"机舱正在进行专门设计,以便为长途飞行的所有舱位提供最大的舒适度”。

2019年,澳航为衡量长途飞行对乘客的影响,进行了飞行测试,耗时19小时16分钟。50名乘客和机组人员配备了技术设备,以检测他们在飞行期间的健康状况,并在机舱内提供了锻炼身体的空间。

澳大利亚和国际飞行员协会主席托尼·卢卡斯说,这一宣布代表了 "航空业复兴的重大时刻"。他还表示,长途飞行将在操作和疲劳方面构成挑战,这些问题他们将与澳航共同解决。(实习生 郑渼霖)


责编:李冉、王栋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