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冬奥代表团发布官方队服

2022-01-04 16:16:19来源:新华社
生成海报
字号:

新华社悉尼1月4日电 据当地媒体4日报道,澳大利亚奥委会发布了为澳大利亚冬奥代表团参加2022年北京冬奥会而设计制作的官方队服。

澳大利亚正处于炎热的夏季,因此此次发布选择在法国的一处滑雪场进行。澳大利亚冬季项目运动员贾卡拉·安东尼、布罗迪·萨默斯和布里特尼·考克斯身着队服进行了展示。

此次发布的队服由澳大利亚品牌Sportscraft设计,一大亮点是藏蓝色的长外套内侧印上了澳大利亚此前共265名冬季奥运会选手的名字。这一队服将供澳大利亚运动员出席北京冬奥会相关活动时穿着,运动员参加开幕式和比赛中的服装将由专业滑雪品牌设计并随后发布。

澳大利亚冬奥代表团团长杰夫·利普舒特表示,在距离北京冬奥会开幕一个月的时候发布官方制服,是一个很好的庆祝方式,也令人激动。“对于任何澳大利亚运动员来说,穿上奥运队服都是一个难忘的时刻,特别是之前的每一位冬奥会选手的名字都在你的身后,这将是一种特殊的感觉。”利普舒特说。(记者 郝亚琳)


责编:侯兴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