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维州加大防疫处罚力度 非法聚集将被罚2万多元

2020-09-29 16:03:09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image.png

报道截图

海外网9月29日电 据澳大利亚天空新闻网28日报道,随着疫情有所缓解,维多利亚州正逐步放宽限制令。不过,州政府出台了更多严厉的惩罚性措施,其中包括将非法聚集的罚金从1600澳元上涨到5000澳元(约2.4万人民币)。

报道称,维州警方在上个周末勒令取消了10场聚会,发出了93张罚单。维州警察局长谢恩·巴顿(Shane Patton)警告墨尔本市民,警方将维持强大的警力,以保障新冠肺炎疫情下的相关规定在公众场所得以落实。

巴顿表示,在那10场周末聚会中,其中一场聚会居然有40名成员参加,警察当场给出了15张罚单。“如果我们根据新政策的规定对这15个人进行处罚,那将是一场价值7.5万澳元的天价聚会。”(海外网-澳大利亚-李稷)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赵健行、张霓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