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维州建25个新冠病毒污水检测点

2020-09-10 11:06:38来源:中国新闻网
生成海报
字号:

中新网9月9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截至9日,澳大利亚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26468例,死亡病例781例。维州新增76例,新州9例,昆州8例。

据报道,在新州9例新增新冠肺炎病例中,1例是在酒店隔离的游客,7例与已知的疫情暴发有关。

据了解,新州学校近日被建议,仅允许不超过75名学生进入同一个考场,并在今年的新州高中毕业证书(Higher School Certificate,HSC)考试前,进行早上的健康检查。

根据新州教育标准局和新州卫生厅向校长发出的建议,学校应安排备用考试地点,并设置督导员随时待命,以防疫情暴发。

对此,新州教育厅长米切尔(Sarah Mitchell)表示,应该让学生放心,正在采取的一切措施,都是为了让他们能够不受干扰地参加期末考试。

此外,维州新增新冠肺炎病例76例,死亡病例11例;昆州新增新冠肺炎病例8例,大多数感染者已经处于自我隔离状态。

在维州已经建立了25个新冠病毒污水检测点。到目前为止,工作人员已经在Apollo Bay发现了病毒的痕迹。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