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澳超1/4提前领取退休金者系一天内做出决定

2020-09-04 13:19:43来源:中国新闻网
生成海报
字号:

中新网9月3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近日,一家大型基金的调查显示,超过1/4提前领取养老金的澳大利亚民众是在一天内做出决定的。

据报道,建筑业超级基金CBUS在5月和6月对约3000名提前支取养老金的澳大利亚民众进行了分析,结果发现,大约一半的受访者只花了一周或更少的时间来决定是否申请。其中,28%的人是立即决定或在一天之内做出决定的。

大约1/3的人不确定这样做对他们退休金余额的影响,“或没有想过,或根本不在乎”。约1/4的受访者几乎全部提取了账户余额。只有17%的人正确预估了提前领取对他们退休时的退休金产生的影响。

来自悉尼大学商学院的研究人员索普(Susan Thorp)称,调查结果显示,人们不太了解提前支取退休金,对自己退休金余额的长期影响。“其实影响是相当大的,尤其是当你关注长期收益时。”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