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海港大桥发生交通事故 致一人死亡多人受伤

2020-08-27 14:53:05来源:人民网
生成海报
字号:

人民网悉尼8月27日电(王泉骄)27日早上7点15分左右,澳大利亚悉尼海港大桥车道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辆汽车迎面相撞,造成一名女子死亡、四人受伤。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在早高峰时段,一辆向北行驶的汽车和一辆向南行驶的汽车在桥上相撞。

其中一辆汽车的驾驶员当场死亡。两名乘客头部受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报道称,一位等待过桥超过两个小时的司机表示,这辆车几乎被夷为平地。

而另外一辆车中的一名40多岁的女性,受重伤被困在车里超过30分钟,救援人员不得不将车顶切割下来,将该女子救出。受伤的四人均已送往医院。

事故发生后,悉尼海港大桥关闭了约三个小时。一架直升机救护车降落在桥上,帮助紧急服务部门处理事故现场。

大桥已于10点左右重新通车。事故引发悉尼市内交通堵塞,公车延误预计将持续整个早上,有关部门建议人们留在家中办公。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