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新州将建国家公园 以保护考拉栖息地

2020-08-25 10:06:24来源:中国新闻网
生成海报
字号: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澳洲网24日报道,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将建立一个新的国家公园,这所新公园将保护新州南部高地的一个重要考拉栖息地,州政府希望能借此在某种程度上稳定不断下降的考拉种群数量。

据报道,占地3558公顷的Guula Ngurra国家公园将是139种物种的家园,其中包括20多种濒危物种,如考拉、黑鹦鹉、火红鸲鹟等。

新州环境厅长基恩(Matt Kean)23日表示,由于去年夏天毁灭性的森林大火,考拉栖息地的丧失和损毁,大量考拉的生存受到威胁。

基恩说,“除非保护树木,否则无法保护考拉,而且没有比加固和扩建我们国家公园更好的保护树木的方法了。我想确保我们的孩子以及他们的孩子,在未来的很多年里都能看到野生的考拉。”

此前,澳大利亚国会一项调查指出,如果政府不立即采取行动保护考拉及其栖息地,新州的考拉可能会在2050年灭绝。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