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中国文化中心再推系列线上展

2020-08-21 15:27:39来源:中国新闻网
生成海报
字号:

中新社悉尼8月21日电 (记者 陶社兰)继“秦QIN——兵马俑的前世今生现代艺术展”等系列中国文化遗产主题线上展后,悉尼中国文化中心将再次推出“传统与当代——中国艺术之美”系列主题线上展,展现中华优秀艺术的风采。

此次活动由悉尼中国文化中心与中国国家京剧院、爱涛文化集团和中国文化网合办,8月下旬至9月下旬在该中心官网推出,届时悉尼中国文化中心微信公众号、脸书、推特、影格、优兔等社交媒体将同步推广。

此次系列线上展由“领略中国国粹艺术魅力——中国国家京剧院线上好戏”、“季节与色彩的‘对话’——浓墨与水彩、绢本与布面的碰撞”线上展、“青年·视界·新力量——江苏青年艺术家作品展”以及“中国摄影家李少白故宫主题摄影作品展”组成。其中中国国家京剧院线上好戏将呈现《杨门女将》《霸王别姬》《白蛇传》《大闹天宫》《野猪林》等5部经典剧目选段,于魁智、李胜素等京剧表演艺术家的精湛表演,让观众感受博大精深的京剧艺术魅力。“季节与色彩的‘对话’”展将展出11名中外艺术家的34幅作品,以不同艺术手法表达“季节与色彩”主题。江苏青年艺术家作品线上展将展出14位江苏青年艺术家近年创作的22幅优秀作品,从一个侧面展现江苏年轻艺术家群体的时代风采。而李少白故宫主题摄影作品展则选取中国著名摄影家李少白在北京故宫博物院拍摄的60幅摄影作品,向观众展现鲜活而生动的故宫。

悉尼中国文化中心持续打造“云·游中国”品牌,已先后举办“秦QIN——兵马俑的前世今生现代艺术展”等系列中国文化遗产主题线上展、“江南映像”等系列文化旅游形象片展主题线上活动,集中展示中国文化遗产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丰富多彩,呈现中国独一无二的大好风光,深受澳大利亚网民的欢迎和好评。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