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累计确诊近两万 维州出台严格限制措施

2020-08-07 10:15:33来源:中国新闻网
生成海报
字号:

中新网8月6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截至当地时间8月6日,澳大利亚累计确诊新冠病例19890例,死亡病例255例。其中维州新增471例,死亡病例8例。

据报道,由于维州新冠疫情持续紧张,6日起,当地针对营业场所和雇员的严格限制措施开始施行。与此同时,维州民众出行需携带工作许可(Work Permit)来证明自己有正当理由出门,否则将面临罚款。

从6日开始,维州墨尔本市区的大多数零售商店将关闭,建筑工地和生产活动也缩减规模。仍需要出门上班的雇员需要随身携带工作许可证明自己有正当工作理由出门。医疗、超市零售等岗位的工作人员也可使用自己的正式员工证件。为不符合要求的员工签发工作许可的公司将面临最高达99123澳元的罚款。

报道称,6日,澳联邦卫生部长亨特呼吁,维州人在该州实行严格限制期间相互支持,并强调心理健康支持服务的可用性。同时,亨特称,他本周末将进入14天的隔离期,以便参加本月晚些时候在堪培拉举行的议会会议。

6日早些时候,代理首席医疗官凯利(Paul Kelly)称,从本月24日起,所有维州议员和参议员都需要自我隔离14天才能参加联邦议会。


责编:叶壮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