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大量留学生 澳大学4年将损失约160亿澳元

2020-07-29 11:14:02来源:中国侨网
生成海报
字号:

中国侨网7月29日电 据澳洲网编译报道,澳大利亚大学机构(Universities Australia)近日预测,未来4年,澳大利亚大学将损失约160亿元(澳元,下同),其中约四分之三是由于留学生无法入学。该机构还表示,明年澳大利亚大学可能裁员2.1万人。

第7新闻28日报道称,由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收入锐减,澳大利亚的大学近日期待获得政府额外的支持。政府则向各大学保证,将在2020年为国内学生名额的预期数量提供资金,即使有些学生因疫情而退学。

澳大利亚大学机构则表示,该机构对今年的资金保障和减轻监管负担表示感谢。但令人失望的是,政府几次修改规定,明确将大学职员排除在求职补贴(JobKeeper)计划之外。莫里森(Scott Morrison)总理则将澳大利亚的大学形容为“大公司”,并表示它们应该动用现金储备来应对衰退。(杨雅惠)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