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多地出现社区传播病例 州长表示“极度担心”

2020-07-28 15:00:12来源:央视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当地时间28日,据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卫生部最新消息,该州在过去24小时内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4例,持续多日新增病例维持在两位数。

14例新增病例中,社区传播病例占绝大多数,其中6例与悉尼西南部的一场葬礼有关,4例与悉尼一家泰餐厅有关,而这家泰餐厅已经连续多日发现有数十人的感染与之相关,呈现明显的社区内传播趋势。另外,在悉尼西南部的一家酒吧,也出现大量接触性感染病例。

维多利亚州疫情强势反弹,也给相邻的新南威尔士州的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不小的挑战。悉尼所在的新南威尔士州州长贝雷吉克利安表示对本州的疫情“极度担心”。据今日(28日)最新统计数据,新南威尔士州累计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510例,包括51例死亡病例。(总台记者 王聪)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