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高尔夫公开赛因疫情被推迟 或2021年举办

2020-07-28 14:45:04来源:中国新闻网
生成海报
字号: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8日,澳大利亚高尔夫协会表示,受新冠疫情影响,原定于2020年11月举办的澳大利亚公开赛已被推迟,目前正在考虑在2021年初举办。

据报道,澳大利亚高尔夫协会表示,原计划2020年晚些时候,在墨尔本金斯顿希思高尔夫俱乐部(Kingston)举办第105届赛事,但目前正在考虑于2021年初举办。

“对所有澳大利亚人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具有挑战性的时刻,全球疫情造成的不确定性,使得目前很难确定未来的日期。”澳大利亚高尔夫运营经理西蒙·布鲁克斯豪斯(Simon Brookhouse)在一份声明中说。

“我们希望今年夏天的澳大利亚公开赛仍旧能够进行,并将与……金斯顿希思高尔夫俱乐部合作,找到一个适合所有人的日期,” 布鲁克斯豪斯说。但他同时表示,“这可能等要到2021年1月到3月,因为还有很多变数在发挥作用。”

澳大利亚疫情近期出现反复。2020年7月27日,澳联邦政府副首席医疗官迈克尔·基德说,截至当天中午,澳大利亚过去24小时内新增新冠确诊病例549例,再创澳疫情暴发以来新高。新增病例中,532例来自澳当前疫情最严重的维多利亚州。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