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累计确诊超1.2万例 新州州长要求民众勿聚集

2020-07-21 13:28:34来源:中国新闻网
生成海报
字号: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目前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超1.2万例,死亡病例123例。维州卫生部门表示,由于病毒的潜伏期和收到检测结果的时间延迟,严格措施的实施效果可能需要两周或更长时间才能固定下来。

“这种病毒还没有被控制住,”维州州长安德鲁称,“我们必须实施一项有效的战略,我非常感谢待在家中的每一个维州人,他们只在被允许的情况下出门,并且限制了出门的次数。”

据报道,在一名社区成员被检测出新冠病毒阳性后,墨尔本卡尔顿北区的王子山中学20日关闭并进行清洁。

新州20日新增新冠肺炎病例20例。新州州长贝瑞吉克莲称,新病例中每一例病例的来源都是已知的。贝瑞吉克莲要求人们远离人群,不要前往无法保持社交距离的地区。

目前,共有97名新冠患者接受新州卫生机构的治疗。新州首席卫生官钱特称,目前有两人因感染新冠病毒而接受重症监护,其中一人需要呼吸机。

在球类比赛方面,新州橄榄球联盟近日证实,来自悉尼萨瑟兰郡的四支少年橄榄球联盟球队,在一名助理教练检测呈阳性后被隔离。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