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中国文化中心让澳大利亚观众“云·游中国”

2020-07-09 14:35:33来源:中国新闻网
生成海报
字号:

中新社悉尼7月8日电 (记者 陶社兰)从8日开始,澳大利亚观众可以在悉尼中国文化中心官网和社交媒体“云·游中国”,足不出户探索中国大好河山。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悉尼中国文化中心和中国驻悉尼旅游办事处发挥互联网和新媒体的传播优势,整合利用优质资源,精心策划,凝练主题,于7月8日至8月12日期间推出“云·游中国”之美丽中国系列文化旅游形象片展。

据悉尼中国文化中心主任和中国驻悉尼旅游办事处主任肖夏勇介绍,此次推出的美丽中国系列文化旅游形象片展,包括“魅力北京线上文化旅游展”、“交响丝路·云享甘肃线上文化旅游展”、“海丝风情——中国东南沿海四省区文化旅游形象片展”、“丝路传奇——中国西北五省区文化旅游形象片展”、“江南映像——中国长三角地区四省市文化旅游形象片展”、“寻找心中的香格里拉——中国西南四省市文化旅游形象片展”等6个系列线上展播活动,从海洋风情的海上丝绸之路到陆上传奇的丝绸之路,从广袤的西北大地到多彩的西南神州,从湖光山色的江南到钟灵毓秀的人文圣地,让澳大利亚观众轻松云游于中国大美山河。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