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一公寓被指"最糟糕建筑" 华裔业主忧安全隐患

2020-06-18 15:23:10来源:中国侨网
生成海报
字号:

中国侨网6月18日 据1688澳洲新闻网报道,日前,悉尼建筑专员David Chandler表示,西悉尼Auburn一栋16楼建筑是他“检查过的一栋最糟糕的建筑”。

他表示,这栋公寓楼位于奥本路93号,即便是已有业主和租客入住,这栋有251套单元房的建筑楼依然有火灾风险和建筑缺陷。同时,由于奥本是华人聚居的城区之一,这栋公寓楼的不少买家和租客是华人。

首次置业者,华裔女士张爱莉(音译,Ellie Zhang)说,她希望政府能全面检查这栋楼,因为当她搬入这栋楼时,发现建筑工人仍在楼内工作,感到不安全。

她2018年买这栋公寓楼第六层的一个两卧室单位楼花,价钱65万元。一年前她完成收房手续后搬入,发现大楼还没有完工。她说:“当时,大楼没有适当油漆,我们的房顶有一个洞。”

目前,当地政府有关方面仍在调查和处理这栋公寓楼。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