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新冠病毒感染死亡人数破百

2020-05-19 16:22:48来源:中国新闻网
生成海报
字号:

中新社悉尼5月19日电 (记者 陶社兰)一名93岁的老人19日早上在悉尼去世,她是澳大利亚第100位因感染新冠病毒死亡的病例。

截至目前,澳大利亚感染新冠病毒累计确诊病例7068人。悉尼所在的新南威尔士州为最多,达3078例。据新州卫生署19日消息,过去24小时,有5304人接受测试,发现2例确诊病例。新州至今有近37.8万人接受新冠病毒测试,是世界上检测率最高的地区之一。

中新社记者19日在位于达令港的海洋博物馆见到,当地新设立了一个临时检测点,一连三天为市民做新冠病毒测试。

由于新增病例持续走低,澳大利亚各州、领地已逐步实施“解封”,重启经济,民众生活渐趋正常。新州州长贝雷吉克利安和新州教育厅长萨拉·米切尔19日宣布,从5月25日起,全面恢复学生返校上课。政府将向公立学校提供额外的清洁和卫生用品,以便让家长放心。

随着复工、开学,新州政府对公共交通也作出一些规定,比如一辆公交车允许载12名乘客,一节火车车厢载32人,一艘渡轮载245人。公交车和火车车厢里将在可以安全坐着或站立的地方设置绿色标识作为提示。乘客应保持1.5米的距离,但在公共交通工具上违反社交距离限制将不会被罚款。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