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防护用品和咖啡 澳大利亚华人社区关爱医护人员

2020-04-27 13:35:29来源:中国侨网
生成海报
字号:

中国侨网4月27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澳大利亚华人社区一直在为共同抵抗疫情贡献力量。悉尼Georges River华人社区在过去的两周内,为圣乔治医院(St George Hospital)捐赠了超过1.2万件个人防护设备。与此同时,昆州的汤斯维尔(Townsville)华人社区成员也在为在抗疫前线工作的英雄医护人员免费提供咖啡。

综合外媒报道,包括Hurstville私立学校的家长以及当地社区商人在内的Georges River华人社区,近日为圣乔治医院筹集了2000个TGA标准医用口罩、300个医用防护镜以及985个CE标准医疗面罩。而在两周前,他们已向医院捐赠了1万个口罩。圣乔治医院行政部门和员工回赠了感谢信,对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这次募捐活动是由学生家长姜安妮(Joanne Jiang,音译)发起的。“我有朋友在医院工作。我认为我可以发起一次募捐活动来帮助他们,并显示出社区与学校家长对其的支持。”姜安妮称,“我们在一周之内从华人社区筹集了8300澳元。我曾与医院联系询问他们的所需,随后我联系了能够给予我们优惠价格的供货商。”

Blakehurst居民王德瑞(Derek Wang,音译)是澳大利亚内蒙古协会的一名成员,他曾通过在海外的渠道为澳大利亚医院筹集了1万个口罩。

与此同时,在昆州的汤斯维尔华人社区也在为抵抗疫情贡献力量。据汤斯维尔华人俱乐部的主席李温迪(Wendy Li,音译)介绍,陌生人已为Townsville University Hospital的医护人员购买并免费提供了超过800杯咖啡。

李温迪对此表示,这么多陌生人愿意为医护人员购买这么多咖啡,令她感到“非常暖心”,“我们都在共同努力战胜这种病毒,团结在一起我们可以战胜它”。(诺伊)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