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需要陪伴?越来越多澳大利亚人愿收养宠物

2020-04-02 10:22:12来源:中国新闻网
生成海报
字号: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被困在家中的人们纷纷开始寻求宠物的陪伴。澳大利亚一家动物福利慈善机构首席执行官表示,在新南威尔士州,收养和收养咨询数量增加了300%。

据报道,新南威尔士州动物福利慈善机构RSPCA NSW首席执行官史蒂夫·科尔曼称,“很高兴看到越来越多的人来寻找动物的陪伴。”

科尔曼说,虽然许多人是基于临时性需求希望收养动物,但这通常会变成永久性需求。他说:“有很多人在饲养的过程中,由于他们爱上了它们而无法离开它们。”

法新社称,在通常有很多待收养宠物的悉尼RSPCA庇护所中,大多数笼子都是空的。

泰勒收养了一只叫做皮帕的盲猫。他说,他和他的伙伴很高兴在隔离的同时拥有一些额外的陪伴。

据报道,澳大利亚确诊病例已超过4800例,死亡21人。政府鼓励澳大利亚人留在家中,并限制了公众聚会人数,以遏制新冠病毒在该国的传播。

科尔曼表示,为防止聚集,他们正努力限制前来该机构进行收养的准收养者人数,并考虑通过电话或网络完成完成收养手续,将宠物运送到未来主人家中。


责编:叶壮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