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弱势群体 澳超市为老人和残疾人提前开放

2020-03-18 15:56:44来源:环球时报
生成海报
字号: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为在疫情期间的抢购风潮中保护最弱势的群体,据澳大利亚联合通讯社17日报道,澳大型连锁超市伍尔沃思从本周开始,周一至周五每天早上7点-8点将对老人和残疾人提前开放,推出专属于这一群体的购物时间。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澳多地近日爆发“恐慌性购买”,许多超市出现卫生纸、意大利面、罐头食品等被抢购一空的情况。这导致行动不便、不能经常去超市购物的老年群体连买生活必需品都面临困难。伍尔沃斯的举措为老年人买到最需要的东西提供便利,周二早晨超市门口就有老年人排起长队。

然而,这一暖心举措似乎也无法缓解商品短缺的窘境。据澳大利亚9news新闻网17日报道,一些老年人当天早晨满心期待地进入伍尔沃思超市,却发现供货不足,最终失望地空手而归。76岁的亨特利说,“我想买厕纸和碎肉,但是都没货了”。(邵一佳)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