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累计确诊逾530例 当局建议不要出国旅游

2020-03-18 14:03:05来源:中国新闻网
生成海报
字号: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澳大利亚新闻网报道,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迅速扩散,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当地时间18日,首次向所有澳大利亚人发出“不要旅游”的建议。同时,禁止100人以上室内聚会。

据路透社报道,18日,澳大利亚将出国旅游的官方建议提升至“四级”,即不要出国旅游。

根据澳大利亚政府官方网SmartTraveller,任何在“四级”禁令期间旅行的人都将被警告,如果他们在国外遇到麻烦,澳大利亚政府可能无法提供帮助。

当局还建议,已经处于“不要旅游”地区的人考虑离开。

据澳大利亚新闻网最新报道显示,截至目前,澳大利亚全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增至531例。其中新南威尔士州269例,维多利亚州94例,昆士兰州94例,南澳大利亚州32例,西澳大利亚州31例,塔斯马尼亚州7例,澳大利亚首都领地3例,北领地1例。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