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媒:澳确诊133例新冠肺炎 对意实施旅游禁令

2020-03-11 13:37:33来源:中国新闻网
生成海报
字号: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悉尼先驱晨报》报道,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于当地时间11日宣布,该国将对意大利实施旅游禁令。

据悉,禁令将从当地时间11日下午6点生效。任何非澳大利亚国籍和非永久居民身份的外籍人士,不论是曾去过意大利,还是意大利公民,都将禁止入境澳大利亚,除非在第三国停留至少14天。 对于澳大利亚国籍和永久居民,仍允许从意大利返回澳大利亚,但需要接受两周的隔离。

另据路透社报道,澳大利亚当地时间11日宣布一项24亿澳元的医疗方案,建议在该国设立发烧诊所,并为人们提供免费的视频电话咨询服务,以遏制新冠肺炎疫情的扩散。

据澳大利亚新闻网报道,截至目前,澳大利亚新冠肺炎确诊人数已增至133例,新南威尔士州的疫情最为严重。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