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将开启“海鲜马拉松”销售 预计售出130吨虾

2019-12-03 14:06:25来源:中国新闻网
生成海报
字号:

中新网12月3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虽然干旱和洪水会对海鲜供应产生一定的影响,但预计悉尼人2019年圣诞节将购买多达130吨虾,以及近100万只生蚝。

据报道,位于悉尼皮蒙特的悉尼鱼市场将在12月23日至24日开始一年一度的“海鲜马拉松”36小时销售。

悉尼鱼市场发言人表示,干旱和林火对来自澳大利亚东部某些地区的海鲜供应产生了影响,受影响的品种包括泥蟹、蛤蜊、章鱼以及某些鱼类。“虽然来自受干旱影响地区的某些品种可能会缺货,但民众的圣诞最爱备货充足,以满足在节日期间增加的需求”。

悉尼鱼市场在圣诞期间除了预计售出130吨虾和近百万只生蚝之外,据估计,龙虾和鲷鱼各将售出40吨,盲曹和鲹鱼各将售出30吨,金枪鱼预计将售出25吨。

澳大利亚海产协会行政总裁劳维尔表示,从传统上讲,虾类是圣诞期间最畅销的海鲜,仅节日期间的虾类消耗量,就占了澳大利亚全年总量的40%。

一项调查显示,有65%的澳大利亚人计划今年夏天或圣诞期间要买或吃虾。

不过在澳大利亚人的圣诞餐单上,最受青睐的却不是虾。虽然有42%的人表示虾是自己最爱的圣诞食物,但有54%的人觉得最重要的是火腿。其次,有43%的人觉得圣诞布丁最重要。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