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房产销售额有所反弹 仍接近20年来最低点

2019-10-14 15:29:15来源:人民网 字号:

人民网悉尼10月13日电 日前,澳大利亚房产销售情况已从2019年年初的低点反弹,但悉尼和墨尔本的房产销售额仅高于过去20年的低点。

据费尔法克斯传媒集团报道,随着大多数首府城市房价反弹,最近几个月房地产销售情况出现好转。悉尼和墨尔本的房价已经上涨了近六个月,最近几个月涨幅较大。在过去几个月里,布里斯班、珀斯和堪培拉的房产销售额也有所增加。拍卖成交率和房价预期等市场状况指标变得强劲。

报道称,总体而言,2019年大多数首府城市的房地产销售均有所增长。具体来说,近期悉尼房产销售量估计比一年前高出17% ,而墨尔本房产销售量比2018年同期增长3%。在布里斯班和堪培拉,房地产销售额也出现了反弹,较年初分别增长9% 和11% 。

此外,专家预测,悉尼和墨尔本不断上涨的房价或将进一步推动房产销售额的增长。因降息所导致的市场反弹,使得未来一年的房产销售量或将进一步上升。(实习生 殷亚杰)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