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英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澳大利亚站全面启动

2019-08-08 17:42:1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8月8日电 2019广州天英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澳大利亚站悉尼赛区启动仪式隆重举行,比赛吸引了各大企业代表、各界创业团体以及高校学生积极参与,该比赛再次激发了众多年轻人的创业梦想。

1565258320777527.jpg

2019年比赛主题是“Make it in China(在中国成功)”,大赛在纽约、硅谷、多伦多、特拉维夫、柏林、巴黎、悉尼、新加坡、首尔等九大赛区启动,向全球创业团队征集创业项目,海外赛区前三名获奖者将前往广州参加总决赛,获奖者除了可以获得总价值10万美金(约70万人民币)的创业奖金外,还将有机会与近500家全球创业创新服务机构和国际投资机构携手合作。

悉尼赛区主持人贝尔(Bale)介绍了天英汇大赛的赛制、奖金奖品以及一周中国市场、资本、制造资源对接之行,并鼓励澳大利亚赛区创业者好好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机遇与优势,天英汇将会帮助更多来自全球的创新企业在中国落地并且取得关键性的成就。

060A9678.jpg

中澳青年精英领袖团主席露西·麦克法兰(Lucy McFarlane)致辞。

“本次比赛为有创业梦想和创业项目的个人和团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创业平台。”中澳青年精英领袖团主席露西·麦克法兰(Lucy McFarlane)特别指出:“我们团队中汇聚着中澳数千名来自政界商届学术界的精英领袖,他们都是各行各业中顶尖的专业人士,有着各种各样的创新想法,我们坚信创业大赛可以帮助中澳青年们深入地实现他们的梦想。”(文/董勃威 图/天英汇大赛悉尼赛区主办方)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