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20万澳元无法维持生计? 澳前副总理哭穷遭批

2019-07-31 15:37:35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前副总理、国家党议员乔伊斯(Barnaby Joyce)近日在议会曝出惊人言论,他称他在议会每年近20万澳元的薪水难以维持生活。

据报道,乔伊斯因将自己的情况与新起点福利计划上的人联系起来而受到抨击。他此前表示,他失去副总理职位后的减薪,以及与婚姻破裂相关的成本,迫使他在晚上“关掉暖气,杀自己的羊,而不是从屠夫那里买肉。”因此,他呼吁提高新起点福利补贴。

乔伊斯的难以维持生活的言论遭到了议员的抨击,单一国家党党魁汉森(Pauline Hanson)称,乔伊斯的说法是荒谬的,是一种可笑、愚蠢的解释自己的方式。

乔伊斯则回应称,他“远非一贫如洗”,工资“非常高”。他只是对那些因为自己环境的改变而处境艰难的人表示同情,并声称自己并不是在试图获得同情。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