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文化旅游推介会在悉尼举行

2019-07-10 11:01: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悉尼7月10日电 “山水之城·美丽之地”重庆市文化旅游推介会日前在澳大利亚悉尼举行,通过旅游图片、宣传片和文艺表演向上百位与会嘉宾全方位介绍了重庆市的旅游资源,展现重庆“一城多面”的独特魅力。

此次推介会由悉尼中国文化中心、中国驻悉尼旅游办事处、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主办。推介会还特别推出了以世界自然遗产南川金佛山为代表的自然类旅游精品和以綦江农民版画为代表的人文类旅游精品。

重庆市政协副主席谭家玲在会上致辞说,重庆旅游资源富集而独特,文化开放包容,是中国著名的“山水之都”,已开通84条国际航线,与布里斯班等全球45座城市结成友好城市,并对包括澳大利亚在内的50多个国家和地区游客实行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她希望以本次推介会为契机,中澳旅游交流合作迈向更高水平。

推介会上,重庆向澳大利亚旅行商发出邀请,参加11月在重庆举办的“2019重庆全球旅行商大会”“世界大河歌会”等大型文化旅游活动,希望能与澳大利亚共享旅游发展的巨大市场与机遇,并不断加强与全球各地的旅游合作。(董博)


责编:董锎阳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