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澳人提供心理支持 澳总理任命新自杀预防顾问

2019-07-09 10:31:38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7月9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近日表示,向所有需要心理健康和自杀预防服务的澳人提供更大的支持,是联邦政府的一项关键优先事项,同时他任命了一名新的国际顾问来处理心理健康问题。

据报道,国家心理健康委员会(National Mental Health Commission)首席执行官摩根(Christine Morgan)被任命为澳大利亚国家自杀预防顾问。

对此,莫里森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自杀让太多澳人付出了代价,破坏了家庭和当地社区,这就是为什么政府正在朝着零自杀目标努力。

他指出,在自杀的人中,约有80%有心理健康问题。因此,政府将采取必要行动来解决这个问题,确保澳家庭、社区和需要帮助的人得到他们所需要的支持。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