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未来商业峰会将举行 为亚洲储备顶尖人才

2019-07-09 09:50:45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社悉尼7月8日电 (樊南)悉尼市政府8日发布消息称,主题为“悉尼在智能亚洲世纪中壮大繁荣”的未来商业峰会将于23日在悉尼市政厅举办。即将在悉尼举办的峰会,将汇集全球诸多商政代表和业界高层决策者,帮助悉尼在蓬勃发展的亚洲经济大潮中巩固经贸关系,赢得重要国际地位。

人口统计顾问集团(The Demographics Group)联合创始人兼总监西蒙·库斯特马克8日表示,悉尼是游客和商务专业人士的理想之地,也是亚太地区最重要的以英语为首要语言的城市之一,这在以英语为主导商务语言的世界中是宝贵资产。在未来的十至二十年内,悉尼必须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进一步投资升级。“我们生活在全球城市互联的时代。悉尼本土的数字基础设施绝不能输给国际竞争对手。快速的互联网络、真正通畅便捷的交通网、经济适用的房价都将成为吸引顶尖国际人才驻足的筹码。”

为了维持悉尼“智能国际之都”的盛誉,悉尼市政府着眼2050年制定了长远的战略目标,悉尼市长克罗芙·摩尔认为,市政府有能力为本土企业搭建国际平台,强化自身竞争力。“自2008年以来,我们一直致力于智能和可持续发展的转型,不断拉近与亚洲和世界各大城市间的联系,为本土经济创造拓展契机。”摩尔表示,悉尼正在和各界紧密合作为2050年的蓝图完善全新计划,在发展经济的同时保证悉尼的宜居品质。越来越多澳大利亚岗位的命运取决于亚洲的需求,因此,悉尼必须与周边城市联手,创造智能、可持续且全球化的经济体系和高品质生活。

据悉,此次峰会还将围绕本土企业如何充分利用“智能亚洲世纪”以确保悉尼的蓬勃发展及其全球竞争力、中小企业如何抓住契机拓展业务等主题进行专题研讨。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