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楼市好转?悉尼与墨尔本房价创一年来最低跌幅

2019-06-04 09:30:50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6月3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尽管澳大利亚房价仍在下跌,但随着房地产市场经济的限制,以及悉尼与墨尔本房屋价格下跌速度的放缓,跌幅已创一年多以来的最低水平。

据报道,澳大利亚房地产研究机构CoreLogic的最新房屋指数报告显示,尽管首府城市的房价依然下跌,但5月全澳平均房价的下跌幅度仅为0.4%。数据显示,5月悉尼与墨尔本房价的下跌速度均有所缓和,分别下跌了0.5%与0.3%。这是自2018年3月以来,两个城市经历的最小的房价跌幅。

CoreLogic研究主管劳利斯(Tim Lawless)介绍,相较2018年超过1%的月跌幅,今年以来澳大利亚房价的下跌幅度有所缓和。

劳利斯表示:“5月是房价发生改变的一个月。虽然直至月中,我们也没有看到大选结果对房地产市场的影响,但近日公布的一些积极政策很可能会产生良好影响。”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