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男孩向议员扔鸡蛋反获捐款 已全数捐出

2019-05-30 13:22:30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5月30日电香港大公网报道,当地时间5月28日,曾因向澳大利亚参议员弗雷泽·安宁扔鸡蛋而全球闻名的男孩兑现了自己的诺言,将网友帮忙募得的10万澳元(约合47.9万元人民币)诉讼费,全数捐给新西兰枪击案的受害者基金会。

据报道,康诺里28日表示,要把网友为其募集的打官司以及“买更多蛋”的费用全部捐出。他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已决定把所有筹得的款项捐出,希望能稍稍抚慰那起恐袭案的受害者。这不是我可以留下的钱。”

他还表示:“终于!经过一大堆繁杂手续后,今天已把99922.36澳元汇给克赖斯特彻奇基金会和受害者支持组织。”

康诺里说,他的官司不需要任何费用,因为有家律师事务所已经答应免费帮他辩护。

据悉,2019年3月16日,担任澳大利亚参议员的安宁在记者会上表示,邻国新西兰之所以发生恐袭,都是因为移民导致的。此番言论让17岁的男孩康诺里十分气愤,冲动之下往安宁的头上砸了鸡蛋。此事不仅让康诺里登上了国际新闻头条,还被取了“鸡蛋男孩”的外号。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