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中澳建交47周年发布会在墨尔本举行

2019-04-24 09:40:3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4月24日电 墨尔本当地时间4月20日,由全澳华人联络会主办,世界越棉寮华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澳中退役老兵俱乐部、墨尔本华星艺术团、澳大利亚湖北同乡会、澳大利亚湖北商会、澳大利亚华人作家协会、澳大利亚上海会/澳大利亚上海商贸促进会、全澳华人联合会各州秘书处所属华人社区协办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澳建交47周年、全澳华人联络会成立20周年会庆”新闻发布会在墨尔本成功举办。近200名澳洲华人社团侨领、政府议员、本地企业家、媒体代表和组委会义工团队成员共同出席本次发布会。

1556080921861078.jpg

嘉宾合影。

首先,全澳会全国秘书处主席洪绍平对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来宾和朋友们表示感谢,感谢筹委会负责发布会会务的两位副主席计建民、郑昌振率领的团队出色地完成了所有的准备工作,保证了发布会的成功举行。

1556081095807002.jpg

全澳会全国秘书处主席洪绍平致辞。

洪绍平指出,我们也不忘祖籍国中国的发展和成就,并且为促进和推动中澳两国友好关系的发展添砖加瓦。我们全澳会决定在2019年8月隆重举办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中澳建交47周年的庆祝活动。2019年恰逢全澳华人联络会成立20周年,这也是值得我们庆祝的大喜日子,在欢庆这三喜临门的时候,各州的华社侨领代表都将汇聚在墨尔本共同庆祝。

1556149522821592.jpg

图为部分顾问团和筹委会成员。

副主席计建民随后致辞,全澳会举行2019年隆重庆祝活动具有很重要的意义,我们有信心有能力把这个活动搞好,感谢大家的支持。计副主席向大家介绍了8月17-19日整个庆祝活动的日程安排,包括隆重的开幕式,中澳友好论坛,图片展,丰盛的晚宴以及精彩的文艺节目,活动项目琳琅满目,多姿多彩,欢迎各界朋友和嘉宾积极参与。

郑昌振副主席也在发布会上发言,他表示,2019年全澳会举行的庆祝典礼是一次影响深远的壮举。中胡玫副主席接着致辞,她回顾了全澳会成立的不平凡的历程,“20年前,我们就在北京酝酿成立全澳华人联络会。2000年4月在首都堪培拉举办了规模宏大的成立大会。”

1556149577664609.jpg

图为全澳会全国秘书处主席洪绍平(左2)、副主席胡玫(右2)、计建民(右1)、郑昌振(左1)

接着发言的有洪门明治党主委冯小薇,华联会主席苏俊希,她们在致辞中一致对全澳会的活动表示衷心的祝贺和支持,预祝庆典取得圆满成功。(文/董勃威 图/曾建华、刘树民)

1556149798333292.jpg

图为现场嘉宾合影。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